<br>需要申请么?
<br> @独孤游侠
<span style="color: rgb(102, 102, 102);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2, 240, 216); ">【论坛常客】可以兑换物品,但兑换时必须加上30%的购买税。</span><div><span style="color: rgb(102, 102, 102);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2, 240, 216); ">争取成为资深</span></div>
临时工为了转正而不懈努力!
这样也好了呵呵我新人争取向大家学习
原来在这里,我要学习了~~~加油啊~~~
嘿嘿,游侠哥,刚在贵店购买石洗,从此以后天天来报到,多多关照,哈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6-23 17:33
资深会员不要购买税吗?
不需要 资深的都是老骨灰级别了
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注册论坛常客的ID,哈哈
这个可以的
资深的厉害!
期待能变成常客 慢慢再变成资深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