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兄弟连</i>在2009-6-23 17:33:00的发言:</b><br/>我报名 我几乎每天在论坛啊 </div>
<br>
<br>哦,你想降级啊,可以,一会给你降去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6-23 17:35:00的发言:</b><br/>
<br>
<br>哦,你想降级啊,可以,一会给你降去</div>
<br>原来降级啊 晕 以为比资深的还要好 不过也没什么
顶,越来越人性化了
合理的组别...这样可以优惠那些 JB足够 但是还不是资深会员的朋友
<br>论坛常客 呵呵 就是名字颜色近似如绿色的
不错又增加了可以换棍子的人群,支持,游侠用心良苦呀
哈哈,每天想着怎么多送出几根棍子也真够难为游侠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x</i>在2009-6-23 17:55:00的发言:</b><br/>哈哈,每天想着怎么多送出几根棍子也真够难为游侠的....<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游侠是服务论坛 服务会员
又一人性化措施!支持!
越来越人性化了,游侠哥哥实在太为大家着想了..。。。。。。。。
<br>这个属于普通会员到资深会员的过度,不错。
<br>这样给不是资深的也有机会换棍子。
我刚变成论坛常客了,像资深努力吧
<br>好啊!刚刚发现已经是常客了啊!今后还要多多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
<br>常客:初次30%,而且不允许重复。
<br>资深:重复50%。
<br>
<br>
<br>没大看懂资深不用扣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