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找到这个贴子了,下次一定注意了,不再些没意义的东西了,多发些高质量的东西。
<br>游侠大哥 真为我们新人着想呀~~感动中.....不过这个税率真的好高 (心痛....)
<br>
<br>看来 要混到资深才能 出头了
<br>
<br>加油 冲啊
<br>哎..我還是新人
<br>这贴都翻出来了!
<br>
越来越规范了,呵呵!不过这样有利于论坛的发展。
30%的稅..好貴哦
我要争取成为论坛常客
唯有努力,不灌水了。。。
努力爭取成為資深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6-23 16:58:00的发言:</b><br/>
<br>
<br>那就认真看帖,变成资深会员就好了</div>
<br>光看就能行?我都看个遍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u33</i>在2009-11-21 11:56:00的发言:</b><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光看就能行?我都看个遍了</div>
<br>看了要记住吖...不是说光看就可以变身的......还要帮助新手
<br>购置税好贵啊.....
还要扣税呀,呵呵
俗话说的好“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br>哈哈,才入手了一根棍子 爱不释手啊
<br>蚂蚁的东西确实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