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也有机会了。我们是弱势群体。
我觉得这个很合理。。。。给非资深换东西的机会!
嗯 有个过渡级别无争议了。
那看来是比在线时间的长短了吧,可能会出现挂机族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6-24 13:02:00的发言:</b><br/>那看来是比在线时间的长短了吧,可能会出现挂机族啊 </div>
<br>掛機族都要JB才能換東西的吖
哈哈,谢谢游侠哥哥了,我终于有换棍资格了。我会继续努力成为资深的。
恩是啊... 等有机会弄个机械棍字 再说
谁来评定某用户是什么组? 版主?管理员? 要申请?
首期目标:资深 <br/>
<br>我也要向资深努力。留个记号!
我在像资深不断的努力
先成为常客吧,不是靠发帖多就能成资深的~
很想偷税漏税的飘过,游侠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哎,我还要继续学习!~
30的税一点也不高啊~这可是白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