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样 只是支持就好了~
<br>所有东西都要购买税吗?
努力学习 争取成为资深会员
我网络有问题 只能看不能回 昨天偶然发现我变论坛常客了 非常高兴 看来真如大家所说 发帖多不是升级的直接因素 还是看质量
已经晋级为常客、预计半年后成为资深。。。。
自从来了论坛之后,天天晚上泡在论坛,这样下去资深会员离我不远啊
呵呵,像个人所得税样的,
LZ辛苦啦~造福万民啊~
好多天没上了,要努力中。。。。。。。
我算不算论坛常客呢
这个不比太认真的,论坛嘛,交流休闲
一套完善的公司管理制度,呵呵
<br>以前一直以为扣的那30%的税是要人民币支付,现在弄明白了原来是扣金币。。。希望自己早日成为常客啊
期待变成资深会员
账号申请好久了,一直潜水,看来潜水太伤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