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论坛的管理越来越规范成熟了。支持一下。
争取向资深会员靠拢
论坛的政策有完善了一步!这下子新手换棍也成为现实,给了他们希望也告诉了他们论坛的棍子来之不易!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波--</i>在2009-6-23 16:42:00的发言:</b><br/>哥哥那兑换 ANT 扣除多少税? </div>
<br>168乘以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天闲圣</i>在2009-6-23 20:32:00的发言:</b><br/>论坛的政策有完善了一步!这下子新手换棍也成为现实,给了他们希望也告诉了他们论坛的棍子来之不易! </div>
<br>大圣你成常客了!恭喜!
机械是我的终极目标
<br>呵呵,规章越来越细了。好事啊!
<br>我也该努力了。
游侠不容易啊!~~~~~~
<br>是不是说资深可以免税啊?我对税字很抵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6-23 21:26:00的发言:</b><br/>
<br>是不是说资深可以免税啊?我对税字很抵触</div>
<br>
<br>资深的话只要不是重复兑换都是免税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诗酒</i>在2009-6-23 20:59:00的发言:</b><br/>
<br>大圣你成常客了!恭喜!</div>
<br>诗酒哥!笑话我不是哥们儿也想成资深!好无奈啊!
呵呵,论坛的规则越来越完善了,很好啊
我也等着看机械棍呢
呵呵 我买完GAS了 慢慢混分那下一个版本吧 哈哈
帮顶下。。。坛友们又被细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