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 发表于 2016-1-5 13:12

退一步海阔天空,你做的很对

sainteyes 发表于 2016-2-7 15:24

没必要

GAS甩棍Paul 发表于 2016-2-7 15:39

远离就行了。

lisa711 发表于 2017-6-9 13:17


甩棍一出!断手断脚

lw1980513 发表于 2017-8-26 19:38

学武术的轻易不会打人的

夏禹 发表于 2017-9-1 15:42

有些事情做了,但是谁也不知道。

北京赵子龙 发表于 2017-9-1 15:47

被骂几句就算了吧,不是威胁到人身安全的都可以置之不理

lisa711 发表于 2017-9-3 18:09


当时都忍住了的话事后就算了

samlee39 发表于 2017-9-3 18:25

不要打架 垃圾人定律

洛天依 发表于 2017-9-6 00:17

把他惹怒,让他先动手,到时候你顶多防卫过当。

哈头_Z 发表于 2017-9-11 10:33

退一步海阔天空,有些事忍忍吧

SLadeMaster 发表于 2017-11-11 15:00

事后算账不占理
当时也不能动手啊 先动手的也不占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我该出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