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gyu 发表于 2015-8-14 22:02
打人就是打钱....
对,打架要赔钱,出手要慎重
我这脾气都忍不了!!!
狮子 发表于 2015-8-14 21:41
有计划有方法的去打,做到打完他他都不知道谁把他打了
与其打伤了赔钱,不如直接花钱雇人去打
实语 发表于 2015-8-14 22:19
三岁看小,七岁看老~狼子果然是英雄出少年~
我小时候都是被人欺负之后,用不锈钢杯或者字典啥的从后面狠 ...
可惜长大了不会用暗黑的伎俩了
打伤赔钱,打死赔命。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8-14 22:24
可惜长大了不会用暗黑的伎俩了
主要是你长大后武艺精湛,不需要用黑暗的伎俩了
出手就是钱啊
实语 发表于 2015-8-14 2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要是你长大后武艺精湛,不需要用黑暗的伎俩了
明亮的也用不上,黑暗的也丢了,废了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8-14 22:36
明亮的也用不上,黑暗的也丢了,废了
想起武侠小说的一句话:练剑的目的就是为了有一天可以不再用剑。
实语 发表于 2015-8-14 2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起武侠小说的一句话:练剑的目的就是为了有一天可以不再用剑。
高境界
当他放屁不就得了。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8-14 22:46
高境界
对有的人而言,谈不上高境界,有时候只是生存的需求。
我当初看到这句话,就想到自己小时候因为被欺负而打架、学拳,其实就是为了让别人不敢欺负我,我就不用打架了。
不该,没必要,宽心,修身为下,修心为上,你这两拳有可能造成的后果是不可预知的,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
实语 发表于 2015-8-14 22:49
对有的人而言,谈不上高境界,有时候只是生存的需求。
我当初看到这句话,就想到自己小时候因为被欺负而 ...
智者防范于未然,庸者防患于将然,愚者后悔于已然
有钱就打 ~~~~ 现在这打架就是打钱呗。如果你是四线城市天眼不健全,那你自己琢磨着黑灯瞎火的整几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