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语 发表于 2015-8-14 22:19

xingyu 发表于 2015-8-14 22:02
打人就是打钱....

对,打架要赔钱,出手要慎重

半夜习惯上厕所 发表于 2015-8-14 22:20

我这脾气都忍不了!!!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8-14 22:20

狮子 发表于 2015-8-14 21:41
有计划有方法的去打,做到打完他他都不知道谁把他打了

与其打伤了赔钱,不如直接花钱雇人去打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8-14 22:24

实语 发表于 2015-8-14 22:19
三岁看小,七岁看老~狼子果然是英雄出少年~
我小时候都是被人欺负之后,用不锈钢杯或者字典啥的从后面狠 ...

可惜长大了不会用暗黑的伎俩了

织田信长 发表于 2015-8-14 22:25

打伤赔钱,打死赔命。

实语 发表于 2015-8-14 22:29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8-14 22:24
可惜长大了不会用暗黑的伎俩了

主要是你长大后武艺精湛,不需要用黑暗的伎俩了

黄要湿 发表于 2015-8-14 22:34

出手就是钱啊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8-14 22:36

实语 发表于 2015-8-14 2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要是你长大后武艺精湛,不需要用黑暗的伎俩了

明亮的也用不上,黑暗的也丢了,废了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实语 发表于 2015-8-14 22:41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8-14 22:36
明亮的也用不上,黑暗的也丢了,废了

想起武侠小说的一句话:练剑的目的就是为了有一天可以不再用剑。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8-14 22:46

实语 发表于 2015-8-14 2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起武侠小说的一句话:练剑的目的就是为了有一天可以不再用剑。

高境界

东东爱甩棍 发表于 2015-8-14 22:48

当他放屁不就得了。

实语 发表于 2015-8-14 22:49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8-14 22:46
高境界

对有的人而言,谈不上高境界,有时候只是生存的需求。
我当初看到这句话,就想到自己小时候因为被欺负而打架、学拳,其实就是为了让别人不敢欺负我,我就不用打架了。

隔壁老胡 发表于 2015-8-14 22:59

不该,没必要,宽心,修身为下,修心为上,你这两拳有可能造成的后果是不可预知的,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8-14 23:06

实语 发表于 2015-8-14 22:49
对有的人而言,谈不上高境界,有时候只是生存的需求。
我当初看到这句话,就想到自己小时候因为被欺负而 ...

智者防范于未然,庸者防患于将然,愚者后悔于已然

ghostpeg 发表于 2015-8-14 23:10

有钱就打 ~~~~ 现在这打架就是打钱呗。如果你是四线城市天眼不健全,那你自己琢磨着黑灯瞎火的整几发~~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我该出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