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大大 发表于 2015-8-15 09:17

      找人干他

青岛尖兵 发表于 2015-8-15 09:37

干脆

太平 发表于 2015-8-15 09:37

让人非我弱

实语 发表于 2015-8-15 09:47

龙大大 发表于 2015-8-15 09:17
找人干他

是个好办法

实语 发表于 2015-8-15 09:47

甲壳虫 发表于 2015-8-15 00:23
想参加,民间奢侈体育运动?
忍一忍吧

兄台很是幽默呀

实语 发表于 2015-8-15 09:48

satancn 发表于 2015-8-15 07:33
先踩点,然后找个晚上带头套狂殴他一顿,注意别打死

头套或者口罩、帽子都可以

磊磊v 发表于 2015-8-15 12:12

不要觉得气,你家人不会觉得你怂,理智对待,但不动手当时你要可以动动口啊

难看B 发表于 2015-8-15 15:06

如果你想打他,这种时候你要让个自己人拿手机准备好录像,然后你言语挑衅他,看他准备出手了立马录像,尽量不要吧之前自己说的挑衅的话录进去(不小心录进去也不要紧)让他先动手打你,然后你就倒下要他赔钱,或者民事诉讼起诉他故意伤害,让他赔钱+治安拘留。 如果他在你倒下以后还有继续往死里打的打算,那你就不用客气了,爬起来打到他仆街。

当然如果你口袋钱很多,见他一次打他一次。

实语 发表于 2015-8-15 16:13

难看B 发表于 2015-8-15 15: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你想打他,这种时候你要让个自己人拿手机准备好录像,然后你言语挑衅他,看他准备出手了立马录像,尽量 ...

评论的很认真,分析的很正确,不过最关键的还是最后那一句

梦里听海 发表于 2015-8-15 16:32

现在打架也看谁钱多

实语 发表于 2015-8-15 20:39

梦里听海 发表于 2015-8-15 16:32
现在打架也看谁钱多

绝对是民间烧钱体育运动

Harryqiu 发表于 2015-8-15 21:17

找别人杀他

蛋炒饭 发表于 2015-8-16 10:09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8-14 22:01
就是那样,还是这句话,如果大坏人不犯法,我想我和我的团队会无比血腥

民团总教头···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8-16 10:15

蛋炒饭 发表于 2015-8-16 10:09
民团总教头···

天地会总舵主

蛋炒饭 发表于 2015-8-16 11:26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8-16 10:15
天地会总舵主

要取缔!!!非法组织!!!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我该出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