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太费钱。。
想参加,民间奢侈体育运动?
忍一忍吧
会飞的小毛驴 发表于 2015-8-14 2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甩棍一出!断手断脚
太狠了吧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没啥大不了的事还是忍忍吧,否则闹大了很麻烦的
楼主应该感谢他才是,用佛教的话来说~是他在用他的劫数来替你消除你的劫数,这是好事,你应该满心欢喜,口念啊咪陀佛
古云:精人动口,笨人动手,你自己想想吧
直接吐口吐沫给他脸上,激怒他,然后你就可以大胆的干他了
先想后果,后出手。
先踩点,然后找个晚上带头套狂殴他一顿,注意别打死
挨几句骂不损失啥的,较真就没必要了
织田信长 发表于 2015-8-14 22:25
打伤赔钱,打死赔命。
实在嗑儿!
我在想你为什么不骂回去
忍是对的,不要去想它了。
都是文化人,能不动手尽量别动手。
找个地方套麻袋,你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