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醉 发表于 2015-8-15 00:04

打架太费钱。。

甲壳虫 发表于 2015-8-15 00:23

想参加,民间奢侈体育运动?
忍一忍吧

鬼。 发表于 2015-8-15 02:41

会飞的小毛驴 发表于 2015-8-14 2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甩棍一出!断手断脚

太狠了吧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鬼。 发表于 2015-8-15 02:42

没啥大不了的事还是忍忍吧,否则闹大了很麻烦的

gang9993 发表于 2015-8-15 03:59

楼主应该感谢他才是,用佛教的话来说~是他在用他的劫数来替你消除你的劫数,这是好事,你应该满心欢喜,口念啊咪陀佛

wingchun 发表于 2015-8-15 05:03

古云:精人动口,笨人动手,你自己想想吧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5-8-15 07:23

直接吐口吐沫给他脸上,激怒他,然后你就可以大胆的干他了

萧遥 发表于 2015-8-15 07:24

先想后果,后出手。

夜鸦 发表于 2015-8-15 07:33

先踩点,然后找个晚上带头套狂殴他一顿,注意别打死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5-8-15 07:59

挨几句骂不损失啥的,较真就没必要了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5-8-15 08:00

织田信长 发表于 2015-8-14 22:25
打伤赔钱,打死赔命。

实在嗑儿!

哈哈哈啊 发表于 2015-8-15 08:13

我在想你为什么不骂回去

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5-8-15 08:33

忍是对的,不要去想它了。

华南城囍 发表于 2015-8-15 08:51

都是文化人,能不动手尽量别动手。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5-8-15 09:00

找个地方套麻袋,你懂得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我该出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