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当场自己没错 的话,就是讲道理,不废话不骂人,有事说事,如果对方理亏骂骂咧咧,就开干。
事后的话,报复就算了吧,毕竟不是什么大事!报复是要付出很多成本的!大不了下次再与他口角 加倍奉还他!
总结一下自己为什么说不过人家,加强自己的心理建设!
改天口罩帽子蒙面后,用RY喷他,然后扭头就跑或者找人戴口罩和帽子,骑电动车接应(汽车有牌照)
会飞的小毛驴 发表于 2015-8-14 20:34
甩棍一出!断手断脚
违法了,夸张了
我猜最后还是不了了之
当时都忍过了现在也忍忍吧
值得打的仗非打不可'不值得打的仗'洒家都不打'一直这样
有计划有方法的去打,做到打完他他都不知道谁把他打了
反正打架就是打钱,自己掂量下吧
蛋炒饭 发表于 2015-8-14 21:08
浪子说的有理,你有钱有势有青春的话随意~~~
不过还是那句话,没有辱及家人一切过去就过去 ...
就是那样,还是这句话,如果大坏人不犯法,我想我和我的团队会无比血腥
打人就是打钱....
没错为啥他说你 没错就上。
实语 发表于 2015-8-14 21:24
改天口罩帽子蒙面后,用RY喷他,然后扭头就跑或者找人戴口罩和帽子,骑电动车接应(汽车有牌照)
我记得我过去小时候,都是在校门口等他,然后从后面突然扣一个麻袋,打完就闪
问题不在于该不该出手,而在于值不值得出手!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8-14 22:16
我记得我过去小时候,都是在校门口等他,然后从后面突然扣一个麻袋,打完就闪
三岁看小,七岁看老~狼子果然是英雄出少年~
我小时候都是被人欺负之后,用不锈钢杯或者字典啥的从后面狠砸几下对方,扭头就跑
天涯欧阳锋 发表于 2015-8-14 22:17
问题不在于该不该出手,而在于值不值得出手!
恩,这个问题值得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