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生 发表于 2015-8-14 21:23

如果是当场自己没错 的话,就是讲道理,不废话不骂人,有事说事,如果对方理亏骂骂咧咧,就开干。

事后的话,报复就算了吧,毕竟不是什么大事!报复是要付出很多成本的!大不了下次再与他口角 加倍奉还他!

总结一下自己为什么说不过人家,加强自己的心理建设!

实语 发表于 2015-8-14 21:24

改天口罩帽子蒙面后,用RY喷他,然后扭头就跑或者找人戴口罩和帽子,骑电动车接应(汽车有牌照)

实语 发表于 2015-8-14 21:24

会飞的小毛驴 发表于 2015-8-14 20:34
甩棍一出!断手断脚

违法了,夸张了

手榴弹 发表于 2015-8-14 21:27

我猜最后还是不了了之

弱水三千 发表于 2015-8-14 21:32

当时都忍过了现在也忍忍吧

不戒不戒 发表于 2015-8-14 21:39

值得打的仗非打不可'不值得打的仗'洒家都不打'一直这样

狮子 发表于 2015-8-14 21:41

有计划有方法的去打,做到打完他他都不知道谁把他打了

齐羽 发表于 2015-8-14 21:51

反正打架就是打钱,自己掂量下吧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8-14 22:01

蛋炒饭 发表于 2015-8-14 21:08
浪子说的有理,你有钱有势有青春的话随意~~~

不过还是那句话,没有辱及家人一切过去就过去 ...

就是那样,还是这句话,如果大坏人不犯法,我想我和我的团队会无比血腥

xingyu 发表于 2015-8-14 22:02

打人就是打钱....

青岛尖兵 发表于 2015-8-14 22:09

没错为啥他说你 没错就上。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8-14 22:16

实语 发表于 2015-8-14 21:24
改天口罩帽子蒙面后,用RY喷他,然后扭头就跑或者找人戴口罩和帽子,骑电动车接应(汽车有牌照)

我记得我过去小时候,都是在校门口等他,然后从后面突然扣一个麻袋,打完就闪

天涯欧阳锋 发表于 2015-8-14 22:17

问题不在于该不该出手,而在于值不值得出手!

实语 发表于 2015-8-14 22:19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8-14 22:16
我记得我过去小时候,都是在校门口等他,然后从后面突然扣一个麻袋,打完就闪

三岁看小,七岁看老~狼子果然是英雄出少年~
我小时候都是被人欺负之后,用不锈钢杯或者字典啥的从后面狠砸几下对方,扭头就跑

实语 发表于 2015-8-14 22:19

天涯欧阳锋 发表于 2015-8-14 22:17
问题不在于该不该出手,而在于值不值得出手!

恩,这个问题值得思考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我该出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