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珠沙华丶 发表于 2015-8-14 20:29

我该出手吗?

有人因为小事当着我家人的面骂了我,我没一点错,我自信能2拳打到他(我学过传统武术)一直坚持锻炼,工作也是体力活。当时我忍了。现在想想很气人,我知道他在哪工作,

曼珠沙华丶 发表于 2015-8-14 20:31

我不是个胆小的人,我比较较真,

会飞的小毛驴 发表于 2015-8-14 20:34

甩棍一出!断手断脚

棍子 发表于 2015-8-14 20:54

当时都忍住了的话事后就算了

蚂蚁蚂蚁蚂蚁 发表于 2015-8-14 20:55

RY伺候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8-14 20:59

在你有钱赔,有势不犯法的前提下随便

binzi 发表于 2015-8-14 20:59

无所谓了,赚好自己的钱干好自己的活,当时忍不住是个人因素,可以理解,事后就没必要了

蛋炒饭 发表于 2015-8-14 21:08

浪子说的有理,你有钱有势有青春的话随意~~~

不过还是那句话,没有辱及家人一切过去就过去了

朔月 发表于 2015-8-14 21:13

想干就干。

JRORIN 发表于 2015-8-14 21:15

我劝你先想后果,后出手。

蚂蚁新人 发表于 2015-8-14 21:17

你能发帖子求助而不是打完了来这里汇报,那说明你和我差不多,从没动过手或不敢动手,忍忍就算了吧,没钱没势就得低调

光明左使 发表于 2015-8-14 21:18

你也骂他啊。别不拿骂人当本事,骂人比打人技术含量高多了。

ghf331 发表于 2015-8-14 21:20

既然工作也是体力活,赚钱应该不是很大,打仗就是打钱,记住我说的

rock7337 发表于 2015-8-14 21:20

出手是小事 关键是打完后怎么面对
不是意气用事

麦田奇迹 发表于 2015-8-14 21:23

具体说说 让大家分析分析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我该出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