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出手吗?
有人因为小事当着我家人的面骂了我,我没一点错,我自信能2拳打到他(我学过传统武术)一直坚持锻炼,工作也是体力活。当时我忍了。现在想想很气人,我知道他在哪工作, 我不是个胆小的人,我比较较真, 甩棍一出!断手断脚 当时都忍住了的话事后就算了 RY伺候在你有钱赔,有势不犯法的前提下随便 无所谓了,赚好自己的钱干好自己的活,当时忍不住是个人因素,可以理解,事后就没必要了 浪子说的有理,你有钱有势有青春的话随意~~~
不过还是那句话,没有辱及家人一切过去就过去了 想干就干。 我劝你先想后果,后出手。
你能发帖子求助而不是打完了来这里汇报,那说明你和我差不多,从没动过手或不敢动手,忍忍就算了吧,没钱没势就得低调 你也骂他啊。别不拿骂人当本事,骂人比打人技术含量高多了。 既然工作也是体力活,赚钱应该不是很大,打仗就是打钱,记住我说的
出手是小事 关键是打完后怎么面对
不是意气用事 具体说说 让大家分析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