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win 发表于 2010-3-11 23:12

&nbsp;183cm 115kg 我其实很瘦<br/>

arnoldzou 发表于 2010-3-15 23:33

<br>我165,81公斤,用21寸GAS,前节全部灌铅

阿东0460 发表于 2010-3-15 23:38

我165&nbsp; 56KG&nbsp; GAS18

冬天鸡鸡真冷 发表于 2010-3-16 09:38

我175,74KG,21的棍子,不过想要ANT标准版21

笔心 发表于 2010-3-16 12:4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4-1 20:14:00的发言:</b><br/>
<br>狮子 身高180厘米 宽也是180厘米~``</div>
<br>宽180cm&nbsp;&nbsp; 哈宁啊

笔心 发表于 2010-3-16 12:4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东0460</i>在2010-3-15 23:38:00的发言:</b><br/>我165&nbsp; 56KG&nbsp; GAS18 </div>
<br>555~~终于找到同志了,&nbsp; 偶也165,56kg

迦楼罗 发表于 2010-3-16 18:21

<br>也分体格,当兵的160以上其实不多,但比大多数200多斤的人爆发力大多了
<br>本人1米82 160斤肌肉也不错 有个复员武警朋友,他1米92 200多斤,比我还灵活

hagulong 发表于 2010-3-19 11:17

哇哈哈&nbsp;&nbsp; 泄露秘密了

爆猥琐 发表于 2010-3-20 16:03

怎么就没有身高172,体重115公斤的选择呢。。。。让我怎么选啊

祐手撁咗手 发表于 2010-3-25 12:17

<br>看来我的体型很标准
<br>大众尺寸 大众体型。。

以亡灵之名 发表于 2010-3-26 13:35

<br>174cm
<br>55kg

笔心 发表于 2010-3-27 00:41

<br>嘿嘿~~~偶是弱小群体

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0-3-27 08:18

我身高170,体重70公斤。

還好丶有你在 发表于 2010-4-5 16:23

<br>咋不弄個190 200的 - -
<br>
<br>估計咱論壇應該有

潜水ER 发表于 2010-4-8 19:00

<br>我 175 85KG,主要是骨架子大,有点小肥、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下大家的体型,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