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65
我正好是180<br/>我怎么选?<br/>选了2个<br/>哈哈<br/>
我是胖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4-1 20:23:08的发言:</b><br/>我人不高,但是有特长…… </div>
<br>爆牙
<br>
我 170,用 18的棍子,感觉好极了。
<br>162CM,56KG,10年来体重基本没有什么变化,哈哈
嘿嘿,我不告诉你
我70kg!!!!
180cm,83公斤,俺用21寸的棍子
<br>调查这个干吗啊?是不是有新品上市啊
<br>怎么没见MM上来自爆体型的?
<br>
<br>如果有MM自爆三围,建议版主加金币,以资鼓励
好像没有我的标准。
我填补了空白
<br>175.。55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