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4-1 22:55

178      65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4-1 23:18

&nbsp;我正好是180<br/>我怎么选?<br/>选了2个<br/>哈哈<br/>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4-1 23:23

我是胖子。。。。

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4-2 03: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4-1 20:23:08的发言:</b><br/>我人不高,但是有特长…… </div>
<br>爆牙
<br>

鹤发童颜 发表于 2009-4-2 03:44

我 170,用 18的棍子,感觉好极了。

ptlbx 发表于 2009-4-2 10:44

<br>162CM,56KG,10年来体重基本没有什么变化,哈哈

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4-2 10:47

嘿嘿,我不告诉你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4-3 02:45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1 23:54

我70kg!!!!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4-12 11:38

180cm,83公斤,俺用21寸的棍子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12 23:45

<br>调查这个干吗啊?是不是有新品上市啊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4-13 09:15

<br>怎么没见MM上来自爆体型的?
<br>
<br>如果有MM自爆三围,建议版主加金币,以资鼓励

洪武 发表于 2009-4-13 22:10

好像没有我的标准。

hitaley 发表于 2009-4-16 14:03

我填补了空白

枯林唯枫 发表于 2009-4-16 23:39

<br>175.。55KG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下大家的体型,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