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给大块头准备的,我不适合
<br>我只能选最后个了
<br>高身材是有了
<br> 可就是TM的吃不胖~~~~
<br>1.58m, 57kg。
<br>年轻时相当自卑。
<br>人到中年,一切都想开了:他们高大威猛,我不忌妒,只是报以羡慕、欣赏。自己矮小,那就别的地方努力吧。呵呵。
<br>1.72CM ,体重60—63KG 不等,时胖时瘦,身体素质不是太好,也好久没锻炼了
<br>173cm
<br> 70KG
街斗不分体格大小 能打赢就好,当然也不分什么手段 自身和家人安全就好
170 61公斤 我啊
我是标准的!!!!可以跟施瓦辛格比身材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嗜血狂狮</i>在2009-4-1 19:24:00的发言:</b><br/>整好180,算大于180还是小于180?身高180厘米,体重180市斤…… </div>
<br>好壮
刚好170,70KG以上
<br>我178厘米,65公斤
我171 61
<br>这个是我国庆节前拍的照片 我身高177 体重138
<br>
<br><font face="幼圆" color="#ffffff" size="1"><br/></font>
<br>身高182 上电子秤会报“您是标准体型,欢迎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