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破孩 发表于 2010-8-22 00:10

这是给大块头准备的,我不适合

cagsn2 发表于 2010-8-23 12:04

<br>我只能选最后个了

prince4 发表于 2010-8-24 15:16

<br>高身材是有了
<br>&nbsp; 可就是TM的吃不胖~~~~

孤独的老牛 发表于 2010-8-24 15:19

<br>1.58m, 57kg。
<br>年轻时相当自卑。
<br>人到中年,一切都想开了:他们高大威猛,我不忌妒,只是报以羡慕、欣赏。自己矮小,那就别的地方努力吧。呵呵。

无言以爱 发表于 2010-8-25 21:59

<br>1.72CM&nbsp; ,体重60—63KG 不等,时胖时瘦,身体素质不是太好,也好久没锻炼了

may323454 发表于 2010-9-24 09:23

<br>173cm
<br>&nbsp;70KG

royunicorn 发表于 2010-10-10 21:41

街斗不分体格大小&nbsp; 能打赢就好,当然也不分什么手段 自身和家人安全就好

cyt 发表于 2010-10-10 22:02

170 61公斤&nbsp; 我啊

人民子弟兵 发表于 2010-10-15 17:06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是标准的!!!!可以跟施瓦辛格比身材了!!!!!!!!!!

喵喵 发表于 2010-10-16 22:4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嗜血狂狮</i>在2009-4-1 19:24:00的发言:</b><br/>整好180,算大于180还是小于180?身高180厘米,体重180市斤…… </div>
<br>好壮

超级小猫 发表于 2010-10-17 01:28

刚好170,70KG以上

顾左右 发表于 2010-10-20 17:57

<br>我178厘米,65公斤

星星卡 发表于 2010-10-20 18:41

我171&nbsp; 61

往事钩沉 发表于 2010-10-20 21:44

<br>这个是我国庆节前拍的照片 我身高177 体重138
<br>
<br><font face="幼圆" color="#ffffff" size="1"><br/></font>

浊浪青莲 发表于 2010-10-20 22:54

<br>身高182 上电子秤会报“您是标准体型,欢迎再来”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下大家的体型,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