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调查这个干什么
<br>
<br>我1.8米,体重100公斤
<br>我是个胖子。。。。
<br>
<br>投不了票,下面的显示不了。
唉,我身高不好意思说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rt520</i>在2009-4-1 22:38:00的发言:</b><br/>现在都营养好 体型都巨大 不知道拿的棍子都是几寸的 </div>
<br>巨大????我想起北极熊了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6-8 23:53:00的发言:</b><br/>
<br>这家伙厉害,104KG,你不带EDC工具人家也怕了你啊</div>
<br>
<br>呃~~~~~~~~~~~!!!其实我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可怕
<br>1米71左右吧 体重两年来都没量过 估计已经张到135了
178...105KG...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4-13 9:15:00的发言:</b><br/>
<br>怎么没见MM上来自爆体型的?
<br>
<br>如果有MM自爆三围,建议版主加金币,以资鼓励</div>
<br>你 就 想着MM爆三围
<br>
170但没有140斤~
调查年龄可以的!
说是话我是1.70,体重65公斤以下
俺是短小精悍型的 呵呵
本来是偏瘦的 最近开始长肥肉了-。-
<br>唉 我太胖了
<br>
我要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