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某人 发表于 2009-6-10 07:39

<br>调查这个干什么
<br>
<br>我1.8米,体重100公斤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6-10 09:24

<br>我是个胖子。。。。
<br>
<br>投不了票,下面的显示不了。

喵喵 发表于 2009-6-10 09:33

唉,我身高不好意思说

喵喵 发表于 2009-6-10 09:3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rt520</i>在2009-4-1 22:38:00的发言:</b><br/>现在都营养好 体型都巨大 不知道拿的棍子都是几寸的 </div>
<br>巨大????我想起北极熊了
<br>

william 发表于 2009-6-10 10:3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6-8 23:53:00的发言:</b><br/>
<br>这家伙厉害,104KG,你不带EDC工具人家也怕了你啊</div>
<br>
<br>呃~~~~~~~~~~~!!!其实我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可怕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6-10 14:09

<br>1米71左右吧&nbsp; 体重两年来都没量过&nbsp;&nbsp; 估计已经张到135了

T-REX 发表于 2009-6-10 14:19

178...105KG...

喵喵 发表于 2009-6-10 14:5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4-13 9:15:00的发言:</b><br/>
<br>怎么没见MM上来自爆体型的?
<br>
<br>如果有MM自爆三围,建议版主加金币,以资鼓励</div>
<br>你 就 想着MM爆三围
<br>

某极 发表于 2009-6-10 15:40

170但没有140斤~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6-10 22:07

调查年龄可以的!

johnson 发表于 2009-6-10 22:08

说是话我是1.70,体重65公斤以下

我滴棍子 发表于 2009-6-11 21:15

俺是短小精悍型的 呵呵

ww89237154 发表于 2009-6-11 22:29

本来是偏瘦的 最近开始长肥肉了-。-

harry 发表于 2009-6-16 22:00

<br>唉 我太胖了
<br>

harry 发表于 2009-6-19 18:31

我要减肥!!!!!!!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下大家的体型,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