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虎王 发表于 2009-4-17 09:3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4-1 20:14:00的发言:</b><br/>
<br>狮子 身高180厘米 宽也是180厘米~``</div>
<br>&nbsp;真是猛兽,,

noname 发表于 2009-6-8 16:51

<br>我是70KG左右,175CM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6-8 16:53

<br>172CM,76KG&nbsp;&nbsp;&nbsp;&nbsp;&nbsp;
<br>
<br>
<br>ANT21硬鉻,呵呵

96号 发表于 2009-6-8 17:0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嗜血狂狮</i>在2009-4-1 19:24:00的发言:</b><br/>整好180,算大于180还是小于180?身高180厘米,体重180市斤…… </div>
<br>市斤??哈哈.......我 182....85KG

zhxu_orc 发表于 2009-6-8 17:08

<br>比较欣慰的是175 是从75KG划分的。。。话说回来,这不会是判断是否肥胖的标准吧?呵呵,开个玩笑

drake 发表于 2009-6-8 17:09

看来坛子里体型大的占大多数。

叼蛋 发表于 2009-6-8 18:35

<br>174CM
<br>&nbsp;51KG...

快活王 发表于 2009-6-8 19:52

175,大于75的最多了,哈哈,中等

一棵树 发表于 2009-6-8 20:30

170=72

william 发表于 2009-6-8 20:33

185cm 104kg&nbsp;&nbsp; 用25“棍子

noname 发表于 2009-6-8 23:5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illiam</i>在2009-6-8 20:33:00的发言:</b><br/>185cm 104kg&nbsp;&nbsp; 用25“棍子 </div>
<br>这家伙厉害,104KG,你不带EDC工具人家也怕了你啊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6-9 22:32

<div id="textstyle_3" style="FONT-SIZE: 11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30px; WORD-WRAP: break-word">
<br>178CM
<br>&nbsp;65KG...</div>

美帝纸老虎 发表于 2009-6-9 22:45

<br>175cm
<br>90kg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10 00:06

<br>在做各种各样的调查来摸坛友的底~

夜雨 发表于 2009-6-10 00:13

<br>173
<br>65
<br>太久没运动胖了很多`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下大家的体型,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