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4-1 20:14:00的发言:</b><br/>
<br>狮子 身高180厘米 宽也是180厘米~``</div>
<br> 真是猛兽,,
<br>我是70KG左右,175CM
<br>172CM,76KG
<br>
<br>
<br>ANT21硬鉻,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嗜血狂狮</i>在2009-4-1 19:24:00的发言:</b><br/>整好180,算大于180还是小于180?身高180厘米,体重180市斤…… </div>
<br>市斤??哈哈.......我 182....85KG
<br>比较欣慰的是175 是从75KG划分的。。。话说回来,这不会是判断是否肥胖的标准吧?呵呵,开个玩笑
看来坛子里体型大的占大多数。
<br>174CM
<br> 51KG...
175,大于75的最多了,哈哈,中等
170=72
185cm 104kg 用25“棍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illiam</i>在2009-6-8 20:33:00的发言:</b><br/>185cm 104kg 用25“棍子 </div>
<br>这家伙厉害,104KG,你不带EDC工具人家也怕了你啊
<div id="textstyle_3" style="FONT-SIZE: 11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30px; WORD-WRAP: break-word">
<br>178CM
<br> 65KG...</div>
<br>175cm
<br>90kg
<br>在做各种各样的调查来摸坛友的底~
<br>173
<br>65
<br>太久没运动胖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