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狼风 发表于 2009-12-22 14:5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4-1 20:23:00的发言:</b><br/>我人不高,但是有特长…… </div>
<br>特长~!?????????
<br>哪哈特长

工具刀 发表于 2009-12-22 15:2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晓狼风</i>在2009-12-22 14:55:00的发言:</b><br/>
<br>特长~!?????????
<br>哪哈特长</div>
<br>猥琐&nbsp; 极其的猥琐

shanke01 发表于 2009-12-23 11:38

185cm&nbsp; 95kg

秋天的虫子 发表于 2009-12-23 17:43

164 -- 69.5&nbsp; 我不是肥仔

折翼小飞鱼 发表于 2009-12-24 11:31

170,&lt;70KG

工具刀 发表于 2009-12-25 12: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hanke01</i>在2009-12-23 11:38:00的发言:</b><br/>185cm&nbsp; 95kg </div>
<br>好身材啊

yifu1277 发表于 2009-12-25 13:08

<font color="#333399" size="3">型男一个不用调查了</font>

天下第一棍 发表于 2009-12-29 20:18

要这玩意干吗?<br/>

工具刀 发表于 2009-12-30 12:1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ifu1277</i>在2009-12-25 13:08:00的发言:</b><br/><font color="#333399" size="3">型男一个不用调查了<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font> </div>
<br>对型男的身材很感兴趣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12-30 13:2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4-1 20:23:00的发言:</b><br/>我人不高,但是有特长…… </div>
<br>哪里特长?

suhao123 发表于 2010-3-8 15:55

没我这体型到1米8就没了

cittine 发表于 2010-3-8 15:56

&nbsp;看来》180的人比较多啊

hackervip 发表于 2010-3-8 16:09

<br>180cm
<br>62kg

binbin28ok 发表于 2010-3-11 15:07

178cm&nbsp;&nbsp;&nbsp;&nbsp; 75kg

stone 发表于 2010-3-11 23:05

身高和体重不配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下大家的体型,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