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4-1 20:23:00的发言:</b><br/>我人不高,但是有特长…… </div>
<br>特长~!?????????
<br>哪哈特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晓狼风</i>在2009-12-22 14:55:00的发言:</b><br/>
<br>特长~!?????????
<br>哪哈特长</div>
<br>猥琐 极其的猥琐
185cm 95kg
164 -- 69.5 我不是肥仔
170,<70KG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hanke01</i>在2009-12-23 11:38:00的发言:</b><br/>185cm 95kg </div>
<br>好身材啊
<font color="#333399" size="3">型男一个不用调查了</font>
要这玩意干吗?<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ifu1277</i>在2009-12-25 13:08:00的发言:</b><br/><font color="#333399" size="3">型男一个不用调查了<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font> </div>
<br>对型男的身材很感兴趣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4-1 20:23:00的发言:</b><br/>我人不高,但是有特长…… </div>
<br>哪里特长?
没我这体型到1米8就没了
看来》180的人比较多啊
<br>180cm
<br>62kg
178cm 75kg
身高和体重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