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这种棍子怎么样啊
<br><font face="Verdana">是聚酯纤维棍~~~~~</font> 老棍子了,轻便型的,还行,属于震动伤害性 <br>网友评论说可以当甩鞭用<br>因为有点软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3-28 12:02:19的发言:</b><br/>棍套很好~~~~~~~~· </div>
<br>看个图片你都能看得出来
<br>我觉得不就像一般的尼龙棍套<br/> 棍套开起来做工不错啊 不错啊,平常带着舒服点 <br>没见过,但
<br>jc的棍子好不到哪里去吧 <br>哈哈!!那棍子, 我朋友有次抽小偷,他说抽不死人,但身上会有一道一道伤痕!结果把棍子也抽歪了,不过还可以扳过来,不错,蛮好玩地! 一般一般。。。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新人报道</i>在2009-3-28 12:20:23的发言:</b><br/>
<br>哈哈!!那棍子, 我朋友有次抽小偷,他说抽不死人,但身上会有一道一道伤痕!结果把棍子也抽歪了,不过还可以扳过来,不错,蛮好玩地!</div>
<br>抽人都抽歪。。。 <br>不错的。。。。 不知道比BHX怎么样 这棍子女性ZW用很适合 还有警察标志? <br>没见过 应该不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