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 发表于 2009-3-28 11:38

[原创]这种棍子怎么样啊

<br><font face="Verdana">是聚酯纤维棍~~~~~</font>

阿布拉 发表于 2009-3-28 11:49

老棍子了,轻便型的,还行,属于震动伤害性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3-28 11:55

<br>网友评论说可以当甩鞭用
<br>因为有点软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3-28 12:0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3-28 12:02:19的发言:</b><br/>棍套很好~~~~~~~~· </div>
<br>看个图片你都能看得出来
<br>我觉得不就像一般的尼龙棍套<br/>

膛线 发表于 2009-3-28 12:11

棍套开起来做工不错啊

Hx 发表于 2009-3-28 12:17

不错啊,平常带着舒服点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28 12:17

<br>没见过,但
<br>jc的棍子好不到哪里去吧

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3-28 12:20

<br>哈哈!!那棍子, 我朋友有次抽小偷,他说抽不死人,但身上会有一道一道伤痕!结果把棍子也抽歪了,不过还可以扳过来,不错,蛮好玩地!

单钓妖姬 发表于 2009-3-28 12:27

一般一般。。。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28 12:3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新人报道</i>在2009-3-28 12:20:23的发言:</b><br/>
<br>哈哈!!那棍子, 我朋友有次抽小偷,他说抽不死人,但身上会有一道一道伤痕!结果把棍子也抽歪了,不过还可以扳过来,不错,蛮好玩地!</div>
<br>抽人都抽歪。。。

wan 发表于 2009-3-28 12:43

<br>不错的。。。。

lao_dao 发表于 2009-3-28 12:48

不知道比BHX怎么样

膛线 发表于 2009-3-28 13:06

这棍子女性ZW用很适合

wuxuetianzi 发表于 2009-3-28 13:08

&nbsp;还有警察标志?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3-28 13:13

<br>没见过 应该不怎么样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这种棍子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