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j8384 发表于 2009-3-28 16:14

<br>感觉很不错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3-28 16:38

这个东西没玩过,不好说

qiteng 发表于 2009-3-28 16:43

有人用过吗?

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3-28 16:44

不错的,套套满好的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3-28 16:46

<br>就是JC标配的警棍啊!
<br>
<br>一般般,还行!

白龙 发表于 2009-3-28 16:47

<br>我就是用这个打贼的

slfjll 发表于 2009-3-28 17:08

真漂亮呀。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3-28 17:08

不感兴趣啊

王卫振 发表于 2009-3-28 17:25

论坛内JC买棍棍的不少哦,可想而知了吧

slfjll 发表于 2009-3-28 17:40

<br>那当然了 蚂蚁质量绝对上乘

csb42 发表于 2009-3-28 17:42

<br>很漂亮啊
<br>不知道需要多少米米啊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3-28 17:52

对外形不怎么感冒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3-28 18:35

聚酯的?第一次见

白龙 发表于 2009-3-28 18:43

呵呵 ~~~~大家那么有兴趣啊

slfjll 发表于 2009-3-28 18:54

<br>外面看上去像是橡胶的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这种棍子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