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钓妖姬 发表于 2009-3-29 01:04

老棍子了,轻便型的

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3-29 03:1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新人报道</i>在2009-3-28 21:50:26的发言:</b><br/>呵呵!!真地会抽歪地,我朋友是协警,他已经像所里报了三条了,(他手劲大,曾经用警棍把人抽得小腿爆裂,所里怕他过当就给他发这种棍子)他抽歪完全正常,他说其实橡胶里面有一条钢条! </div>
<br>再一次验证了JC队伍的素质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3-29 03:41

这么晚了还在 楼上夸张了

alanwang 发表于 2009-3-29 07:03

没用的,估计是练习用的

wan 发表于 2009-3-29 08:31

警用的?应该不会差到哪去吧。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3-29 10:15

<br>警用的很差吗?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3-29 12:43

有警察标志,这棍子没见过

白龙 发表于 2009-3-29 13:04

<br>哈哈 早期的质量好些 现在的都不行了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29 13: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8 11:55:43的发言:</b><br/>
<br>网友评论说可以当甩鞭用
<br>因为有点软</div>
<br>这个有点夸张了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29 13: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uxuetianzi</i>在2009-3-28 13:08:25的发言:</b><br/>&nbsp;还有警察标志? </div>
<br>有J标的一般都不是好东西

棍武 发表于 2009-3-29 15: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9 13:30:36的发言:</b><br/>
<br>有J标的一般都不是好东西</div>
<br>这个最好别带着,带J标的,用了犯法

守护雨翼 发表于 2009-3-29 15:27

抽起来跟麻的 我用过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3-29 15:29

<br>这棍子主要特点就是轻,打东西也挺猛得
<br>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3-29 16:1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9 0:21:43的发言:</b><br/>
<br>好像没有</div>
<br>肯定没有的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3-29 17: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9 15:04:03的发言:</b><br/>
<br>这个最好别带着,带J标的,用了犯法</div>
<br>确实如此。
<br>所以买喷喷的时候注意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这种棍子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