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3-29 19: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9 17:02:08的发言:</b><br/>
<br>确实如此。
<br>所以买喷喷的时候注意了</div>
<br>买了J用的要磨标

bngd 发表于 2009-3-29 19:49

用有J标的东东要小心。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30 19:36

很不错哦 呵呵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3-30 20:01

被JC看到你用J标的东西要进局子的

grt520 发表于 2009-3-30 20:08

不是很喜欢 上面的字太招摇

膛线 发表于 2009-3-30 20:26

<br>带有警察标志的产品!都不喜欢

alanwang 发表于 2009-3-31 07:33

这个字现在也骗不到人的

wan 发表于 2009-3-31 10:15

警用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titan 发表于 2009-3-31 10:56

警察都用了应该差不了。

zxcvbnm1 发表于 2009-3-31 11:00

<br>JC用的就好?呵呵

清晨 发表于 2009-3-31 11:06

拉到吧。。。我们前年最早发过那种很便宜的,大概也就值个几十块 第一天拿着巡逻我就给打弯了。。。打树打的。。。&nbsp; 关键还不是这个关键是根本锁定不住 打一下两下就完蛋了。。。。就用了有一个星期 实在没啥意义 还怪沉得。。。再也不带了,弟兄们都不带了。。。雪藏了。

膛线 发表于 2009-3-31 11: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晨</i>在2009-3-31 11:06:38的发言:</b><br/>拉到吧。。。我们前年最早发过那种很便宜的,大概也就值个几十块 第一天拿着巡逻我就给打弯了。。。打树打的。。。&nbsp; 关键还不是这个关键是根本锁定不住 打一下两下就完蛋了。。。。就用了有一个星期 实在没啥意义 还怪沉得。。。再也不带了,弟兄们都不带了。。。雪藏了。 </div>
<br>兄弟看来也是JC啊
<br>

清晨 发表于 2009-3-31 11:1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31 11:09:32的发言:</b><br/>
<br>兄弟看来也是JC啊
<br></div>
<br>但不是正式干警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31 11:48

JC标志,小心没收

膛线 发表于 2009-3-31 11:5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晨</i>在2009-3-31 11:18:56的发言:</b><br/>
<br>但不是正式干警</div>
<br>噢 了解了 ,普装的警用东西质量一般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这种棍子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