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31 20: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31 11:52:10的发言:</b><br/>
<br>噢 了解了 ,普装的警用东西质量一般</div>
<br>协警的更垃圾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31 21:5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新人报道</i>在2009-3-28 12:20:23的发言:</b><br/>
<br>哈哈!!那棍子, 我朋友有次抽小偷,他说抽不死人,但身上会有一道一道伤痕!结果把棍子也抽歪了,不过还可以扳过来,不错,蛮好玩地!</div>
<br>不是吧,还可以扳回来?
<br>汗

alanwang 发表于 2009-4-1 11:21

JC用的现在外面大多是水货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1 11:33

不是水货,是假货

titan 发表于 2009-4-1 12:26

就是喜欢警用和军用的东西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1 12:58

好棍好棍,楼主买根回来实验一下吧

膛线 发表于 2009-4-1 13: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itan</i>在2009-4-1 12:26:16的发言:</b><br/>就是喜欢警用和军用的东西 </div>
<br>那还是玩美警和美军的装备吧,国产的无趣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4-1 14:01

没用过,应该不错吧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4-1 14: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itan</i>在2009-4-1 12:26:16的发言:</b><br/>就是喜欢警用和军用的东西 </div>
<br>我也喜欢军用的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4-1 21:3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布拉</i>在2009-3-28 11:49:27的发言:</b><br/>老棍子了,轻便型的,还行,属于震动伤害性 </div>
<br>是什么时候的,以前很少看见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3 15:31

看着很杂牌!!!

白龙 发表于 2009-4-13 15:3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_dao</i>在2009-3-28 12:48:00的发言:</b><br/>不知道比BHX怎么样 </div>
<br>没有 BHX 哪么好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4-13 15:44

非致命性武器,警察适用,因为再严重就动枪了,咱们不行,咱没枪,所以还是用钢的!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这种棍子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