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这这..是航天单位配发的还是研究的..居然带有航天的标志
zhege ye 这个也是聚脂的?
不知道警用甩棍的棍套可不可以放到蚂蚁上
据说抽人很疼,但是又不会抽成内伤,属于虐待型武器。但是我感觉没什么防御力,要配合盾牌使用,看到过防暴警察吧?单拿这个碰到持械歹徒你就抓瞎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法拥有</i>在2009-3-28 19:20:19的发言:</b><br/>不知道警用甩棍的棍套可不可以放到蚂蚁上 </div>
<br>套子问题应该不大,但这种套做不到快速出棍
轻,容易弯,个人感觉强度不够。打击力也不够,曾有一根BHX-1
看着好山寨啊!
如果用了防身的话我个人感觉不行,那个棍套嘛看着就是垃圾。
呵呵!!真地会抽歪地,我朋友是协警,他已经像所里报了三条了,(他手劲大,曾经用警棍把人抽得小腿爆裂,所里怕他过当就给他发这种棍子)他抽歪完全正常,他说其实橡胶里面有一条钢条!
能问问楼主哪里买的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8 12:11:24的发言:</b><br/>棍套开起来做工不错啊 </div>
<br>好一点的地滩棍套不都这样的嘛
<br>甩鞭~嘿嘿~~~应该有种马鞭的感觉吧
游侠就有在卖了吧 好象
不喜欢这个`杀伤力看起来不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新人报道</i>在2009-3-28 22:37:10的发言:</b><br/>游侠就有在卖了吧 好象 </div>
<br>好像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