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有才 发表于 2015-2-24 20:12

好大的蚂蚁

蚂蚁爬爬 发表于 2015-3-3 16:02

竟然人水管做的还是有缝的,无语了

蚂蚁爬爬 发表于 2015-3-3 16:03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2-10 1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之前都推荐你买ant特别版了,耐操不心疼

买石洗有赠品没有啊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1.png

ssmnxxx 发表于 2015-3-7 15:49

李鬼啊!套名字的.貌似京东和亚马孙也有

齐羽 发表于 2015-3-7 19:36

这是大蚂蚁

神兵GAS 发表于 2015-3-14 22:14

苏宁买的?有真的吗?

棍痴—大炮 发表于 2015-4-12 10:06

假,太假了

LXD 发表于 2015-4-21 13:38

!。恭喜楼主喜入蚂蚁

wyscheng 发表于 2016-1-5 08:03

好强大的包装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猛男小鸭子 发表于 2016-1-5 10:08

美利达!

sanpu0624 发表于 2016-1-5 14:24

外包装仿的野人谷

2994498946 发表于 2017-5-3 23:02

高大上的包装,但是棍子确是个垃圾。一句话支持正版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买了个蚂蚁与GAS差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