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开眼界。
恭喜你,这是假货,买ANT还是要找认证商家!真的ANT做工还是很不错的,锁定也很好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2-10 1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之前都推荐你买ant特别版了,耐操不心疼
老大的记性就是好
还真尼玛画了只蚂蚁。。。
居然都不是无缝钢管?
我就不明白了,你明知道有这个专业论坛有代理,为什么还要去那里买东西。???
我认识那个刀商也卖假蚂蚁
被坑了~
ghf331 发表于 2015-2-10 15: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哥,你跑去苏宁买蚂蚁,……论坛早告诉了,除了正规代理,都是山寨的
我发过三个帖子调侃苏宁和京东卖假蚂蚁和假野人谷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居然还有人傻傻跑去买
我都发过多少次了别去苏宁和京东买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偏往坑里跳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2-10 12:43
果然是蚂蚁,这么大一个蚂蚁logo我们从来没见过
小商品市场见过,呵呵
看看也是醉了,楼主准备收藏全系列?连仿的也收藏?
不要瞎买啦
一眼假,哎,假货也得负责一点么,一眼假不好玩嘿嘿
看样子这还是有缝钢啊,听说现在还比较较少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