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龙 发表于 2015-2-10 22:53

大开眼界。

ddaavviidd110 发表于 2015-2-10 23:10

恭喜你,这是假货,买ANT还是要找认证商家!真的ANT做工还是很不错的,锁定也很好

夏雪 发表于 2015-2-10 23:36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2-10 1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之前都推荐你买ant特别版了,耐操不心疼

老大的记性就是好

末日爸爸 发表于 2015-2-10 23:43

还真尼玛画了只蚂蚁。。。

水水姐 发表于 2015-2-11 06:42

居然都不是无缝钢管?

上海小黑 发表于 2015-2-11 08:43

我就不明白了,你明知道有这个专业论坛有代理,为什么还要去那里买东西。???

熊哥 发表于 2015-2-11 09:03

我认识那个刀商也卖假蚂蚁

骑虎狂奔的兔子 发表于 2015-2-11 10:21

被坑了~

李华 发表于 2015-2-11 17:08

ghf331 发表于 2015-2-10 15: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哥,你跑去苏宁买蚂蚁,……论坛早告诉了,除了正规代理,都是山寨的

我发过三个帖子调侃苏宁和京东卖假蚂蚁和假野人谷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居然还有人傻傻跑去买

李华 发表于 2015-2-11 17:28

我都发过多少次了别去苏宁和京东买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偏往坑里跳

阿彪 发表于 2015-2-11 19:07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2-10 12:43
果然是蚂蚁,这么大一个蚂蚁logo我们从来没见过

小商品市场见过,呵呵

汤姆叔叔 发表于 2015-2-11 19:42

看看也是醉了,楼主准备收藏全系列?连仿的也收藏?

真假面超人v3 发表于 2015-2-12 00:13

不要瞎买啦

鬼泣 发表于 2015-2-12 14:34

一眼假,哎,假货也得负责一点么,一眼假不好玩嘿嘿

刀的哲学 发表于 2015-2-12 23:07

看样子这还是有缝钢啊,听说现在还比较较少见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买了个蚂蚁与GAS差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