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15-2-10 18:09

贪小便宜呗

叶小炎 发表于 2015-2-10 18:49

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退货吖

阿虎 发表于 2015-2-10 18:51

看的盒子就笑了。。。。

阿傑 发表于 2015-2-10 19:01

有正品不买 跑苏宁买根假的

守护 发表于 2015-2-10 19:32

假货   不解释

白狼 发表于 2015-2-10 19:49

看到了好大一只蚂蚁,哈哈

神兵重机 发表于 2015-2-10 19:56

这是小蚂蚁吧

漂泊的烟雾 发表于 2015-2-10 20:05

假的让人看着想哭。

阿东0460 发表于 2015-2-10 20:18

楼主买到假蚂蚁了 GAS才是真蚂蚁啊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2-10 20:19

我勒个去,拿山寨ANT和GAS比?这怎么个比法?!

甲壳虫 发表于 2015-2-10 20:32

假蚂蚁,找坛子里的代理进真蚂蚁吧

悟韧 发表于 2015-2-10 20:49

吃一堑长一智吧

白头山 发表于 2015-2-10 21:11

蚂蚁好像没有京东店吧

一飞 发表于 2015-2-10 21:20

那个蚂蚁标志亮了

SuperWolf 发表于 2015-2-10 22:33

交学费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买了个蚂蚁与GAS差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