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蚂蚁没锁定,那是对了
都已经有GAS了,居然还跑到别处买“ANT CHINA”
恭喜入假棍。。。。就当教学费了吧,买棍子还是得找代理!
这是上当了,山寨蚂蚁,假冒伪劣,坑爹呀
哈哈哈,这是好的对比,我之前的,GAS21还真是好啊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2.png
守着论坛当然找代理买棍子了
Riot丶番仔 发表于 2015-2-10 1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买ANT为何不找认证代理。。。
就是为了买个山寨的玩,玩碎都不心疼,之前入的GAS心疼
★占戈犭良★ 发表于 2015-2-10 1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为了买个山寨的玩,玩碎都不心疼,之前入的GAS心疼
卤煮为何不去地摊。。。
★占戈犭良★ 发表于 2015-2-10 13:20
就是为了买个山寨的玩,玩碎都不心疼,之前入的GAS心疼
之前都推荐你买ant特别版了,耐操不心疼
这个是假的ant楼主都有海军了
俺也见过这个包装盒子。哈哈哈。加上超级两个字就觉得很山寨啊。
哥您是来逗比的么,这是假的,呵呵,40块钱尺寸随意选啊。
假货ANT啊
你在杂谈里面怎么不找代理买?好大一只的蚂蚁啊
好大个儿的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