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5-2-10 13:10

这蚂蚁没锁定,那是对了

核潜艇 发表于 2015-2-10 13:10

都已经有GAS了,居然还跑到别处买“ANT CHINA”

GG酷改 发表于 2015-2-10 13:12

恭喜入假棍。。。。就当教学费了吧,买棍子还是得找代理!

天天特价 发表于 2015-2-10 13:13

这是上当了,山寨蚂蚁,假冒伪劣,坑爹呀

★占戈犭良★ 发表于 2015-2-10 13:16

哈哈哈,这是好的对比,我之前的,GAS21还真是好啊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2.png

叶问 发表于 2015-2-10 13:16

守着论坛当然找代理买棍子了

★占戈犭良★ 发表于 2015-2-10 13:20

Riot丶番仔 发表于 2015-2-10 1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买ANT为何不找认证代理。。。

就是为了买个山寨的玩,玩碎都不心疼,之前入的GAS心疼

番仔 发表于 2015-2-10 13:22

★占戈犭良★ 发表于 2015-2-10 1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为了买个山寨的玩,玩碎都不心疼,之前入的GAS心疼

卤煮为何不去地摊。。。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2-10 13:34

★占戈犭良★ 发表于 2015-2-10 13:20
就是为了买个山寨的玩,玩碎都不心疼,之前入的GAS心疼

之前都推荐你买ant特别版了,耐操不心疼

少吃零食多睡觉 发表于 2015-2-10 13:41

这个是假的ant楼主都有海军了

唐搏虎 发表于 2015-2-10 13:47

俺也见过这个包装盒子。哈哈哈。加上超级两个字就觉得很山寨啊。

寂寞解毒药 发表于 2015-2-10 13:50

哥您是来逗比的么,这是假的,呵呵,40块钱尺寸随意选啊。

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5-2-10 13:51

假货ANT啊

☆血鹦鹉☆ 发表于 2015-2-10 14:18

你在杂谈里面怎么不找代理买?好大一只的蚂蚁啊

wxmaxi 发表于 2015-2-10 14:20

好大个儿的蚂蚁!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买了个蚂蚁与GAS差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