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我爱你 发表于 2015-2-10 14:27

这是仿品哦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binzi 发表于 2015-2-10 14:30

这是偏往坑里跳。。哈哈

大波播 发表于 2015-2-10 14:46

瞎跑!gas都买来了,还买不来ant!

★占戈犭良★ 发表于 2015-2-10 14:50

我看来是犯二了,伤心中

东方骐骥 发表于 2015-2-10 14:53

假货啊。

ghf331 发表于 2015-2-10 15:33

大哥,你跑去苏宁买蚂蚁,……论坛早告诉了,除了正规代理,都是山寨的

Shaw·Eagle 发表于 2015-2-10 15:47

你买假货了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5-2-10 15:58

不知道我们的蚂蚁有没有注册商标

体育老师 发表于 2015-2-10 16:01

ANT的LOGO不是蚂蚁的图案。

体育老师 发表于 2015-2-10 16:02

★占戈犭良★ 发表于 2015-2-10 14:50
我看来是犯二了,伤心中

不用伤心,用假蚂蚁和GAS对K一下。看看能不能打断

难看B 发表于 2015-2-10 16:15

这管壁,两条缝啊,还生锈了。

难看B 发表于 2015-2-10 16:16

果断拿来跟GAS对打录像。

frostleft 发表于 2015-2-10 16:20

是ant china吧

心相印 发表于 2015-2-10 16:54

好东西,退了吧

Hulk 发表于 2015-2-10 18:02

这是小蚂蚁。。。。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买了个蚂蚁与GAS差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