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仿品哦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这是偏往坑里跳。。哈哈
瞎跑!gas都买来了,还买不来ant!
我看来是犯二了,伤心中
假货啊。
大哥,你跑去苏宁买蚂蚁,……论坛早告诉了,除了正规代理,都是山寨的
你买假货了
不知道我们的蚂蚁有没有注册商标
ANT的LOGO不是蚂蚁的图案。
★占戈犭良★ 发表于 2015-2-10 14:50
我看来是犯二了,伤心中
不用伤心,用假蚂蚁和GAS对K一下。看看能不能打断
这管壁,两条缝啊,还生锈了。
果断拿来跟GAS对打录像。
是ant china吧
好东西,退了吧
这是小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