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相印 发表于 2015-2-13 08:38

硬度如何呢

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5-2-13 08:49

超级蚂蚁甩棍

ghf331 发表于 2015-2-14 10:55

最后一张图得管,有缝钢管。蚂蚁没有这个配置。这种打几下,等着裂吧。坑爹的苏宁

小艾街球 发表于 2015-2-14 16:22

靠,真的好大一个蚂蚁,这防的也太水了吧!

太平 发表于 2015-2-14 16:27

我醉了

tjsny 发表于 2015-2-15 12:06

假的也买?

胖明明 发表于 2015-2-15 14:12

文玩圈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明明知道这里有真的,你还跑去买个假的,买了还跑来找我鉴定~

幽灵gas 发表于 2015-2-15 14:43

真他妈的山寨啊

mengsui2003 发表于 2015-2-15 21:25

确实有蚂蚁

梦里听海 发表于 2015-2-16 00:25

看到这个包装盒,看到这个迷彩色,我想到了一个甩棍牌子。。。

中国龙 发表于 2015-2-16 10:47

这么大一个蚂蚁呀

泡泡熊 发表于 2015-2-16 11:12

该打假了

独狼 发表于 2015-2-16 12:00

这是蚂蚁啊,没错啊,那么大一个标识

joson 发表于 2015-2-16 22:11

客服说的没错,是超蚂蚁,他没说是蚂蚁

北地愕鸿 发表于 2015-2-17 10:33

这蚂蚁明显是盗版的啊,买棍子还是找代理吧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买了个蚂蚁与GAS差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