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子小的话可以,,挺不错的想法,呵呵
Asp有一款在尾盖的喷子
<br>觉得这个还是分开的爽~左右开弓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4-22 9:07:00的发言:</b><br/>Asp有一款在尾盖的喷子 </div>
<br>有几个人买得起 用得起
<br>一个尾盖都2、3百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22 10:08:00的发言:</b><br/>
<br>有几个人买得起 用得起
<br>一个尾盖都2、3百</div>
<br>都够买根棍子的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4-22 9:07:00的发言:</b><br/>Asp有一款在尾盖的喷子 </div>
<br>ASP配件贵的惊人。
老道说的有道理。楼主有钱,丰田锐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