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个威力大一些的击打头就可以一了`
不如单拿喷子实用.
想法不实用
lz的车还蛮不错的
额 这个想法好像早就有人想过了 不是很实用
其实我现在出去只带个黑皮,棍子太重了,太长了,如果棍喷结合在一起,估计更不好带!
小心操作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3 10:48:52的发言:</b><br/>其实我现在出去只带个黑皮,棍子太重了,太长了,如果棍喷结合在一起,估计更不好带! </div>
<br>那只有拿18的小棍子了哦
可行性不高呀
我在网上看到带催泪的甩棍了
咋打不开你的图呢?
想法是可以的,不过,市场需求量肯定很小。
个人觉得可靠性不高
这样的JC用还是不错的
<br>哪还不如安个暗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