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强光手点吧
提议不匝地,车不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3-22 14:53:00的发言:</b><br/>还是强光手点吧 </div>
<br>加了强光手电的话,会很难带出去的
不会啊 有甩棍专用的强光手电~~~~很短
屁股上加 不如头上加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2 16:07:07的发言:</b><br/>
<br>加了强光手电的话,会很难带出去的</div>
<br>有攻击齿的强光手电可以单独使用
很不错的车子哦,楼主是有钱人啊
<br>小心有人给你前盖上用小刀写上“好车”两字
<br>总的说来还是要看造价成本
<br>
<br>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考虑个别情况 定制呢 呵呵~!
甩棍的屁股,呵呵,楼主新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狄坚</i>在2009-3-22 16:56:29的发言:</b><br/>
<br>小心有人给你前盖上用小刀写上“好车”两字</div>
<br>我同意这位先生的说法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3-22 17:34:30的发言:</b><br/>甩棍的屁股,呵呵,楼主新人。 </div>
<br>虽然术语不专业
<br>但是形容得贴切
你另一个手拿个喷子不就行了. 尾盖加个喷子那有多长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狄坚</i>在2009-3-22 16:56:29的发言:</b><br/>
<br>小心有人给你前盖上用小刀写上“好车”两字</div>
<br>谁有这么好的功力?????
<br>还是加尾追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