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样好像也不是很方便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天闲圣</i>在2009-4-19 18:05:00的发言:</b><br/>那样好像也不是很方便吧! </div>
<br>你得分方便 就行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19 19:24:00的发言:</b><br/>
<br>你得分方便 就行了。。。</div>
<br>哈哈~~~说得好有骨哦
都说日本人皮薄,楼主小心了
ASP已经有了类似产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走走</i>在2009-4-19 21:01:00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都说日本人皮薄,楼主小心了 </div>
<br>飞度 最典型的
楼主真的想法够多啊
T挖坟的还真多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石清风</i>在2009-4-19 21:15:00的发言:</b><br/>ASP已经有了类似产品 </div>
<br>什么时候能进入国内市场呢? 比较好奇新技术
楼主的创意不错啊
漂亮的车子,凯美瑞,心爱的香槟色
我也来研究一下屁股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20 17:34:00的发言:</b><br/>
<br>什么时候能进入国内市场呢? 比较好奇新技术</div>
<br>ASP从来没有正式进入过中国市场,国内的ASP产品都是从不正当渠道过来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4-21 15:47:00的发言:</b><br/>
<br>ASP从来没有正式进入过中国市场,国内的ASP产品都是从不正当渠道过来的</div>
<br>即使不正当 现在国内也没听说有新产品 或许还需要一阵子 批量弄过来把
棍尾加喷子不大合适吧,不小心喷到自己怎么办,还是加在棍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