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棍棍收到居然打击会不会裂开喷到自己。有这个可能。
万一打的时候不小心按到就喷自己了。
想法可以,太不可行了,
<br>因为已经有先例了
锐志,有米之人<br/><br/>
<br>哇。。。
<br>楼主有小车啊 有钱啊
<br>我要努力了~
主要是开关设在哪呢?不要正打得起劲,结果喷自己一脸,那就惨了,让人狠揍吧。
想法不错但是万一不小心按错了伤到自己咋办?
还是分开的好,一手棍一手喷
不小心把自己给干了 哈哈
呵呵,还是左手一喷子,右手一棍子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3"> ASP已经有了,可以更换的,不过不太实用,容量少而且喷射距离肯定不大,只能震慑一下,就合手电差不多,个人感觉鸡肋。</font>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2 13:16:35的发言:</b><br/>呵呵,还是左手一喷子,右手一棍子 </div>
<br>腰上在来个刀,那就无敌了!
<br>
我觉得不好用
<br>其实有喷子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