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甩棍,一手辣椒喷子也不是不可以。。
是锐志吗?
<br>那样敲击容易出问题吧,万一后面的辣椒面喷到自己怎么办?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22 19:12:21的发言:</b><br/>
<br>我同意这位先生的说法</div>
<br>改天我再绣下我那只藏獒,想划就去划他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3-23 22:43:57的发言:</b><br/>是锐志吗? </div>
<br>是的
当心啊,用力容易爆炸。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22 10:11:44的发言:</b><br/>加喷子不是很实用,操作起来也麻烦 </div>
<br>同感
不会麻烦,以前似乎记得 asp也有这种东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4 13:01:21的发言:</b><br/>不会麻烦,以前似乎记得 asp也有这种东西 </div>
<br>没见提起过
自己做做看!!!
<br>
<br>
<br>
<br>
<br> 哇,有车一族,
有啊 不过是杂牌棍子
这个车子是 TOYOTA 放心 被抢劫的机会很小 ~~~~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m2014</i>在2009-3-23 18:17:00的发言:</b><br/>一手甩棍,一手辣椒喷子也不是不可以。。 </div>
<br>还是这样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4-19 14:46:00的发言:</b><br/>这个车子是 TOYOTA 放心 被抢劫的机会很小 ~~~~ </div>
<br>对这个牌子 没太多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