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as的包皮
我想问一下,现在新出的 gas的包皮,哦。是手柄胶皮,是否还会滑动?是否还要人手粘皮??如果还是这样,能否在出厂前处理好? 不懂什么意思 最好粘一下,有些代理会提供代粘包皮服务 <br>板凳 现在的做工很好了 不会滑动的 我的反正是没有滑动 <br>现在的蚂蚁包皮很好了,不过还是有个别现象的。我们代理们货在出之前应该粘好了。这点我吸取意见! 啥啊··反正用的好好的··没出现什么症状 等待回答 以前有大熊的包皮和游侠的包皮之分 这俩人的包皮都广受欢迎 基本都不会滑动了吧,出厂都沾了下的,就算有松`动,自己沾一下也很容易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河北老虎</i>在2009-2-24 16:10:47的发言:</b><br/><br>现在的蚂蚁包皮很好了,不过还是有个别现象的。我们代理们货在出之前应该粘好了。这点我吸取意见!</div>
<br>呵呵,老虎的态度很好,这样可以给用户一个更好的印像. 没发现有什么大问题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jzxht2002</i>在2009-2-24 16:29:30的发言:</b><br/>
<br>呵呵,老虎的态度很好,这样可以给用户一个更好的印像.</div>
<br>是应该这样做的,不是说说漂亮话就行的,过一两天我的年后第二批新货就又到了,到时候我亲自检查,亲自给顾客挑棍子。 如果你有滑动的棍子 你用点脚部缠上就可以 防滑的那种 真滑的时候可以搞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