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24 17:32

顶老虎!代理就该这样!

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09-2-24 17:36

<br>我的是第一批的GAS..手柄包皮没有楼主说的那么严重啊,滑动。和棍口圈的结合部位少有点缝。不影线使用!

膛线 发表于 2009-2-24 17:38

Lz的包皮把我吸引进来了,我的棍子没有象你所说的松动情况!如果粘的话不知道怎么粘

莫龙 发表于 2009-2-24 17:52

<br>没感觉包皮会动

棍武 发表于 2009-2-24 17:56

没有滑动啊

齐羽 发表于 2009-2-24 17:56

我旧的新的都没发现这情况&nbsp;

棍武 发表于 2009-2-24 18:03

他是不是买到假的了,还是以前真有这情况啊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2-24 18:08

有可能有个别现象,不牢固的,自己粘下,不费力气。

棍武 发表于 2009-2-24 18:11

哦,还是和卖你的人联系吧

莫龙 发表于 2009-2-24 18:32

现在的包皮感觉高的很紧的,想扒开都难

棍武 发表于 2009-2-24 18:35

嗯,不过我发现GAS有一点好,尾盖没有胶圈,就是用手柄胶皮起防滑做用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24 18:57

我现在就等有无单独出售的

棍武 发表于 2009-2-24 19:01

你说的什么意思啊,没看懂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4 19:14

松动好解决,就是感觉手炳不是很好清洗

莫龙 发表于 2009-2-24 19:20

当然如果有单独出售最好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gas的包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