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24 17:32
顶老虎!代理就该这样!
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09-2-24 17:36
<br>我的是第一批的GAS..手柄包皮没有楼主说的那么严重啊,滑动。和棍口圈的结合部位少有点缝。不影线使用!
膛线
发表于 2009-2-24 17:38
Lz的包皮把我吸引进来了,我的棍子没有象你所说的松动情况!如果粘的话不知道怎么粘
莫龙
发表于 2009-2-24 17:52
<br>没感觉包皮会动
棍武
发表于 2009-2-24 17:56
没有滑动啊
齐羽
发表于 2009-2-24 17:56
我旧的新的都没发现这情况
棍武
发表于 2009-2-24 18:03
他是不是买到假的了,还是以前真有这情况啊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2-24 18:08
有可能有个别现象,不牢固的,自己粘下,不费力气。
棍武
发表于 2009-2-24 18:11
哦,还是和卖你的人联系吧
莫龙
发表于 2009-2-24 18:32
现在的包皮感觉高的很紧的,想扒开都难
棍武
发表于 2009-2-24 18:35
嗯,不过我发现GAS有一点好,尾盖没有胶圈,就是用手柄胶皮起防滑做用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24 18:57
我现在就等有无单独出售的
棍武
发表于 2009-2-24 19:01
你说的什么意思啊,没看懂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4 19:14
松动好解决,就是感觉手炳不是很好清洗
莫龙
发表于 2009-2-24 19:20
当然如果有单独出售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