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我的没有滑动,应该是出厂就粘好了的。
各位。。。我不是说我的GAS有多严重。。只是想了解一下现在的GAS 还会不会有这样的问题!请看清楚再回帖
基本没有了,个别产品出现这情况自己也能解决,代理们一般都检查过的
<br>白给你们统一部件名称了~``
<br>我的也没有滑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2-24 19:28:46的发言:</b><br/>各位。。。我不是说我的GAS有多严重。。只是想了解一下现在的GAS 还会不会有这样的问题!请看清楚再回帖 </div>
<br>大家现在是看见一个主题就回啊!管你的问题严不严重!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河北老虎</i>在2009-2-24 19:50:18的发言:</b><br/>
<br>大家现在是看见一个主题就回啊!管你的问题严不严重!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还是老虎看得透彻啊
我手里这根新的是没有这情况
现在的基本上没有这种现象了,当然也不能排除个别的现象!
现在GAS很少出现这样的毛病了吧?
是啊,大家现在都是见贴就回哇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ianjinan</i>在2009-2-24 20:15:06的发言:</b><br/>是啊,大家现在都是见贴就回哇 </div>
<br>要保持积极性,要热情,看见问题就要回答,这样新人才会感觉来到论坛就好象回到了家,这么多人关心他
貌似新版的是粘上的,至少我的感觉是
<br>到会滑动的时候自己粘一下也没什么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ocke</i>在2009-2-24 20:26:29的发言:</b><br/>貌似新版的是粘上的,至少我的感觉是 </div>
<br>F兄拆你的出来研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