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zsyz</i>在2009-2-24 20:38:07的发言:</b><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align="middle" border="0"/>F兄拆你的出来研究下</div>
<br>先让<i>focke</i>翻开自己的包皮看看有没有胶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otmimi</i>在2009-2-24 20:46:11的发言:</b><br/>
<br>先让<i>focke</i>翻开自己的包皮看看有没有胶</div>
<br>是白色的吗?
我想他很难翻开,太紧了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otmimi</i>在2009-2-24 16:15:34的发言:</b><br/>这俩人的包皮都广受欢迎 </div>
<br>汗........
<br>
<br>这样也行...
<br>包皮....
<br>不是统一叫法了吗?
听着叫包皮这么这么别扭!总觉得是··················
包皮听着虽然顺耳,但容易产生歧义
主要都叫顺口了,而且打字的时候也方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2-24 15:08:59的发言:</b><br/>我想问一下,现在新出的 gas的包皮,哦。是手柄胶皮,是否还会滑动?是否还要人手粘皮??如果还是这样,能否在出厂前处理好? </div>
<br>别叫包皮好不好 听着别扭 对了 我怎么感觉手柄胶皮有股怪味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otmimi</i>在2009-2-24 16:15:15的发言:</b><br/>以前有大熊的包皮和游侠的包皮之分 </div>
<br>我就知道游侠的包皮。。。。。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ianjinan</i>在2009-2-24 16:47:26的发言:</b><br/>如果你有滑动的棍子 你用点脚部缠上就可以 防滑的那种 </div>
<br>电击兄是不是想说止汗带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to</i>在2009-2-24 22:54:37的发言:</b><br/>
<br>别叫包皮好不好 听着别扭 对了 我怎么感觉手柄胶皮有股怪味</div>
<br>手炳是有股怪味道,(虽然我到现在还没闻到)
<br>不是讲现在的细节已经非常好了么。
<br>正确使用和收棍应该没有问题的
LS别骂街啊,和谐.....
<br>我的GAS21/18的包皮纹丝不动!!O(∩_∩)O哈哈哈~
<br><font face="Verdana"><br/> <font face="Verdana"><br/> ,/ \,<br/> ((__,-"""-,__))<br/> --)~ ~(--`<br/> .-'( )`-,<br/> `~~`d\ /b`~~`<br/> | |<br/> (6___6)<br/> `---`</font></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