棍武 发表于 2009-2-25 11:35

<br>要讲文明,懂理貌,不打架,不骂人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2-25 12:1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otmimi</i>在2009-2-24 15:49:20的发言:</b><br/>最好粘一下,有些代理会提供代粘包皮服务 </div>
<br>现在都是给粘好的了吧

棍武 发表于 2009-2-25 12:58

现在都是粘好的,放心买吧,要是没粘,可以退货的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5 13: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2-25 12:58:58的发言:</b><br/>现在都是粘好的,放心买吧,要是没粘,可以退货的 </div>
<br>如果只是没粘好包皮退货好象有点花不来吧....自己粘一下很轻松的

dpjin 发表于 2009-2-25 13: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2-24 15:08:59的发言:</b><br/>我想问一下,现在新出的 gas的包皮,哦。是手柄胶皮,是否还会滑动?是否还要人手粘皮??如果还是这样,能否在出厂前处理好? </div>
<br>请注意文明用语。看新手置顶里的名称规范

棍武 发表于 2009-2-25 13:36

<br>网上也有教怎么粘的教学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2-25 16:23

就是买不到啊,买的到就好了。想换一个。

膛线 发表于 2009-2-25 16:5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otmimi</i>在2009-2-24 20:46:11的发言:</b><br/>
<br>先让<i>focke</i>翻开自己的包皮看看有没有胶</div>
<br>好粗鲁,好委琐,不知道focke翻了没有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5 16:5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2-25 16:23:26的发言:</b><br/>就是买不到啊,买的到就好了。想换一个。 </div>
<br>你的包皮坏了?

boboedwin 发表于 2009-2-25 18:31

<br>代理在出货前,,都会检查,,,有松动会粘好再发的

莫龙 发表于 2009-2-25 19:16

现在蚂蚁包皮,已经很牢靠了

大家猫 发表于 2009-2-25 19:44

应该会有粘好出吧。

膛线 发表于 2009-2-26 07:07

能在toto同志后面跟个贴是我的荣幸,拜托你回贴别拆开来回,这样也是违轨的

棍武 发表于 2009-2-26 09:21

呵呵,看来男人大部份还是喜欢这个词的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6 15: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2-26 9:21:07的发言:</b><br/>呵呵,看来男人大部份还是喜欢这个词的 </div>
<br>不能说喜欢,应该是熟悉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gas的包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