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ba0001
发表于 2009-3-17 21:15
放西裤兜里坐下来就会出来,而且超不爽吧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3-17 21:35
我放牛仔裤兜感觉还行
夜雨
发表于 2009-3-18 00:26
非常喜欢23这那么大的`
齐羽
发表于 2009-3-18 00:46
25的应该很不错.也只比21的长10厘米
阿布拉
发表于 2009-3-18 07:35
25 26 的打击力度最合适,有力量有速度,范围大,尤其双手节奏超级快,快快快,格斗的宗旨
chaomeng
发表于 2009-3-18 10:36
我非常期待啊,越长约好,50英寸直接当少林棍子,哈哈哈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18 12:13
少林棍子的棍法跟甩棍差太远了
pjspjspjs
发表于 2009-3-18 17:05
哇那么长的棍子会不会难以控制哦重心不稳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3-18 17:06
我随便,21挺好了。
三世
发表于 2009-3-18 17:56
26的太长了
Buddy
发表于 2009-3-18 18:18
我以前 随身带25的 不是很舒服·····
zxcvbnm1
发表于 2009-3-18 18:21
呵呵 都有自己喜欢的长度
齐羽
发表于 2009-3-18 18:59
长有长的好处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3-18 19:00
期待中!最好的25的GAS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18 19:40
老虎这力量,用31的还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