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25的正合适!无论是重量还是手感,感觉25的更得心应手!如果考虑便携和威力的平衡,其实21的也不错,这个要看个人身体条件了。
<br>我187CM,100KG,练了几年排球。
<br>觉得GAS的21短
<br>现在在用25
<br>
<br>58的千万要有18,21,23啊~``
我觉得甩棍的主要优势就是便携性,就好比笔记本和台机比,你非得去比单机性能,那不是倒本逐末嘛。甩棍是用来防身的,不是用来杀人的。18 21的我觉得都能满足了,觉得还不够应该加强技巧练习,而不是加长棍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ing_chen1</i>在2009-2-12 23:09:25的发言:</b><br/>我觉得甩棍的主要优势就是便携性,就好比笔记本和台机比,你非得去比单机性能,那不是倒本逐末嘛。甩棍是用来防身的,不是用来杀人的。18 21的我觉得都能满足了,觉得还不够应该加强技巧练习,而不是加长棍子 </div>
<br>也就是这么回事
<br>
<br>
<br>隐蔽性不好带来的麻烦也不小
<br>
<br>真要是少林寺武僧,用扫帚都能横扫一大片
哈哈哈,26寸的好有威慑力的
<br>我CAPF特勤4年兵,当年的防暴棍比26的可重多了,左手还要拿盾牌,平时多锻炼一下就什么尺寸都没问题,身体素质才是王道
EDC的话,这么长的有点不合适
<br>不投,因为我比较喜欢21的```
18跟21的都够啦
本人还是感觉18和21的就够用了
身高不是很高的话,18的正合适
我167CM用21的感觉可以啊,其实感觉甩棍这东西也不是很重,主要是太长了带着不方便吧.
这个尺寸我根本不能用,18就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