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用这么长的棍子能干什么,EDC谁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的刺刀</i>在2009-2-12 22:03:51的发言:</b><br/>我要棍子主要是防身,身在GZ这个号称CHN最乱的城市,每天工作又晚,凌晨回家要徒步走近十分钟弯曲小巷的路,手头没东西太不踏实了!也怪自己太死心眼,当年象我这样忠实用户几乎都不在了,从当年的台铁、500、800、ASP到蚂蚁1、2、3都有过,对比后还是觉得蚂蚁才是性价比最好的,等了3年多了,如果今年还要等,过了10月就是4年了、、、、、、、
<div align="right"><font color="#000066">[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12 22:07:41编辑过]</font></div></div>
<br>最乱的应该是DONGGUAN吧,大尺寸的如果方便携带还是很不错的
<br>还是用23或25的合适
大尺寸的不方便EDC,但可以放到家里或有车的人放到车上,楼主可以先收ANT的26的,质量也是不错的!
23的肯定 很好用的,我的是21的,盼有个23的
太长了也不好
主要是看质量,尺寸还是次要的。我还是喜欢小一点的
我身高178,21嫌短,26嫌长,GAS没有,M3全部尺寸的都有,全部上阵实战使用过,比较下来,23我最喜欢。
了解 学习了 谢谢分享
21和18的足够了
<br>以下是引用无法拥有在2009-2-19 9:13:38的发言:<br/>了解 学习了 谢谢分享 <br/>
<br>
<br>
<br>
<br>
<br>三勺,我也发现了.......
你发现什么了,那个重复回帖的?估计版主会处理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糖加三勺</i>在2009-2-19 13:56:46的发言:</b><br/>你发现什么了,那个重复回帖的?估计版主会处理的 </div>
<br>恩,那就等待版主了.....
<br>不过还是希望那位兄弟以后别再这样了
说实话!我很期待。23的GSA
开汽车的比较适合用长的,因为放在车里不存在携带不便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