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太长了点
不知道会不会因为太长了而锁定不够好
各个尺寸可以都收一根
楼上有收藏这个的爱好?
26的,要那么长干吗哦?
我还是看好23的,26的可能长了点。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17 13:20:37的发言:</b><br/>楼上有收藏这个的爱好? </div>
<br> 都是好玩嘛。这个大部分时间就是一个玩具。
我以前就用26寸的,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不便携带,穿西裤或休闲裤的话完全可以整根放在裤子袋里而不外露,就是穿牛仔裤的时候就没那么方便。 而且虽然刚拿上手的时候觉得有点重,耍了几天就完全适应了。 长的有长的好处,攻击半径大,力度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ACLCCZ</i>在2009-3-17 15:19:08的发言:</b><br/>我以前就用26寸的,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不便携带,穿西裤或休闲裤的话完全可以整根放在裤子袋里而不外露,就是穿牛仔裤的时候就没那么方便。 而且虽然刚拿上手的时候觉得有点重,耍了几天就完全适应了。 长的有长的好处,攻击半径大,力度大。 </div>
<br>一寸长,一寸强还是有道理的
<br>进来投一票~~
这么长的棍子很不方便吧
看个人身高,臂力,反应和手腕灵活性的。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ACLCCZ</i>在2009-3-17 15:19:08的发言:</b><br/>我以前就用26寸的,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不便携带,穿西裤或休闲裤的话完全可以整根放在裤子袋里而不外露,就是穿牛仔裤的时候就没那么方便。 而且虽然刚拿上手的时候觉得有点重,耍了几天就完全适应了。 长的有长的好处,攻击半径大,力度大。 </div>放西裤裤兜不会坠下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17 19:03:04的发言:</b><br/>放西裤裤兜不会坠下来?</div>不会的,不至于重到掉下来,我放在西裤袋子里一点事也没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ACLCCZ</i>在2009-3-17 19:34:09的发言:</b><br/>不会的,不至于重到掉下来,我放在西裤袋子里一点事也没有 </div>
<br>直接放裤兜里还是不舒服的.毕竟有一斤多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