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寸的在车厢和地铁里使用不方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潮汐</i>在2009-2-12 22:35:09的发言:</b><br/>
<br>我认识的棍友里,190CM以上的也没用26的,人家用的是21,敢问你220CM?</div>
<br>26的主要是携带不方便,如果臂力够.长的还是好些
昨天拿甩棍比了一下我手臂的长度,发现我用23的应该最好
23的不知道怎么样,反正26的不是任何人都适用的
对21以上,16以下的一律无视
26也太长了吧
<br>
<br>身高一般的人飘过。。。。。。。。
26很长,带着也有点不舒服
现在的甩棍很漂亮
18的 永远的18
<br>全部停止。留言我都编辑过了,大家都是论坛里的兄弟,性子直是好事,但兄弟之间用的语气要婉转一些,这样才能和睦地讨论。看看我编辑过后的,意思不变,但气氛明显就缓和了,以后要以这样的语气为标准。
是的,带多大尺寸纯属个人自由与习惯.没必要为这个争来争去的,如果身上有条件携带 带26的也未尝不好.按楼主所说的经常走黑路,那么26的对付持械的歹徒更有把握一点.
每一个尺寸的甩棍都有它存在的道理,26的如果真的没必要带的话,那做棍子的人何必生产这个尺寸的棍子?
<br>已经收了21的,尺寸不重要了,期待枪色的。
也不知道要等到啥时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