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rmy 发表于 2012-3-12 18:25

穷人攒钱买装备

本帖最后由 devilut 于 2015-12-26 12:11 编辑

<br>还是那句话,一直没有爱疯和挨拍的,所以给自己定位为穷人,用自己使了两年的NOKIAC5拍的烂照片,老家里有单反,但一直没带在身上,我是常驻在外地工作。这是每天随身EDC,部分装备以前亮过。
<br>
<br>EDC更新,新增“天梭1853”机械表和关铸G301工具钳和一把微技术直跳。<br/>
<br>我的“天梭1853力洛克T41.1.483.53自动机械表”,以前戴的罗西尼一直不好意思亮出来。<br/>
<br>手表和小Z<br/>
<br>冷钢26SXP、微技术伤齿龙直跳、瑞军,需说明的是我这把微技术直跳还真不是200元左右的洋姜440钢的,真的是正经八摆的S30V钢的,价格么?呵呵,留个悬念!
<br>
<br>新增加关铸G301工具钳,一根玛瑙玉的书写笔,右为菲尼克斯PD32R5筒子。
<br><br/>
<br>我选择的都是快开刀,冷钢一般别侧兜中,微技术一般别在上衣内兜中,火机裤兜里揣一个,包里放俩,甩棍和钳子等也都放包里,对付菜鸟,如果想意淫威慑对方的话,甩棍不慌不忙的从包里拿出来也能达到同样的目的,真想处置突发事件的话,选择快开刀并且不用任何刀套而直接揣在兜里的理由就是我确实能保证在2秒钟之内能够掏出、锁定、并刺出。也许我不该说宁可坐进小黑屋,也不躺进罐子里,可这确实真实代表了我的想法和防身反击理论。<br/>
<br><br/>总有不能解释的东西,揣在掖下,就当YY吧。
<br>
<br>
<br>
<br>
<br>另附中国贫富划分表一张,所以说我是穷人。
<br>
<br><font face="Verdana">&nbsp;超级大富豪:年收入在5000万以上<br/>大富豪:年收入在1000-5000万<br/>富豪:年收入在300-1000万之间<br/>富人:年收入在100-300万之间<br/>高产者:年收入在30-100万之间<br/>中产者:年收入在15-30万之间<br/>低产者或穷人:年收入在8-15万之间<br/>很穷的人:年收入在3-8万之间<br/>非常穷的穷人:年收入在1-3万之间<br/>穷得没衣服穿的人:年收入在5千-1万之间<br/>穷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穷人:年收入在1千-5千之间<br/>穷得几乎要死的穷人:年收入在100-1000元之间<br/>死路一条的穷人:年收入在30-100元之间<br/>不该来到这个世上的人:年收入在30元以下</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2-3-13 21:42:16编辑过]

忄忄

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2-3-12 18:27

本帖最后由 devilut 于 2015-12-26 12:11 编辑

<br>图片好模糊啊

ぐぐ

hando_s 发表于 2012-3-12 18:32

本帖最后由 devilut 于 2015-12-26 12:11 编辑

那好吧。穷人来顶帖。

ㄍㄍㄍㄍ.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2-3-12 18:39

本帖最后由 devilut 于 2015-12-26 12:11 编辑

<br>穷人顶一个~~~天梭表。。。不错啊

杨万里 发表于 2012-3-12 18:39

本帖最后由 devilut 于 2015-12-26 12:11 编辑

公务员原来属于非常穷的人 年收入3万以内&nbsp; 哥更正一下 正常花销你年收入1000万和一个亿没什么区别 同样你买不来核弹&nbsp;&nbsp; 在国内不赌不吸毒 一年100万够你可劲花 什么要是你非得买什么限量版 你一个亿也不一定能买的来一个限量版

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2-3-12 18:39

本帖最后由 devilut 于 2015-12-26 12:11 编辑

我看到子弹了

⑼⑼

我为GAS狂 发表于 2012-3-12 18:40

本帖最后由 devilut 于 2015-12-26 12:11 编辑

&nbsp;装备不错 帮顶

Z

杨万里 发表于 2012-3-12 18:42

本帖最后由 devilut 于 2015-12-26 12:11 编辑

子弹是SDD开空弹做的 需要弹模具冲压正常情况下是5.5MM的 因为5.6的管子你压根就弄不着

〈〈

就爱小虾虾 发表于 2012-3-12 18:46

本帖最后由 devilut 于 2015-12-26 12:11 编辑

我的口水啊~~

﹎﹎

USArmy 发表于 2012-3-12 18:48

本帖最后由 devilut 于 2015-12-26 12:11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杂谈贤弟</i>在2012-3-12 18:32:00的发言:</b><br/>
<br>看标题就知道是Army哥
<br>近来可好
<div align="right"><font color="#000066">[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2-3-12 18:44:05编辑过]</font></div></div>
<br>兄弟,我很好,身上穿的搞定了么?

z

梯田里的麦芽糖 发表于 2012-3-12 18:48

间金黑面力洛克&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水水姐 发表于 2012-3-12 18:51

我想知道黑色皮袋子的是什么

caib 发表于 2012-3-12 18:52

<br>喜欢冷钢S26

zgyak47 发表于 2012-3-12 19:10

&nbsp;我记得楼主做了个小玩意,后来被删了。不知道进度如何。

小鸭内 发表于 2012-3-12 19:14

打火机真不少,抽烟抽的凶吧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穷人攒钱买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