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入是负的,哥已经不在人类范围内了.......
我是非常穷的人
最后这段话说的好啊
我是非常穷的穷人..
我还没瑞士军刀,zippo,关铸钳
那两把黑色的刀很漂亮
那些不解释的东西我早就梦了N年了····
同属穷人,喜欢看楼主的亮骚
<br>根据那张贫富表,我被确诊为“很穷的人”,但是我更想当拥有楼主这些装备的穷人!
东西不错啊
不错
我是非常穷的穷人
<span style="color: rgb(102, 102, 102); font-size: 15px; line-height: 22px; background-color: rgb(252, 240, 216); ">非常穷的穷人:年收入在1-3万之间</span>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善良的死神</i>在2012-3-12 18:39:00的发言:</b><br/>我看到子弾了 </div>
<br>那些应该不是子弹...是ZIPPO火石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不死哥</i>在2012-3-13 8:17:00的发言:</b><br/>
<br>那些应该不是子弾...是ZIPPO火石</div>
<br>好像么那么大的火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