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2-3-12 20:49

年收入是负的,哥已经不在人类范围内了.......

夏雪 发表于 2012-3-12 20:51

我是非常穷的人

废柴 发表于 2012-3-12 21:09

最后这段话说的好啊 

丶亅丶黑 发表于 2012-3-12 21:15

我是非常穷的穷人..

魔力火把 发表于 2012-3-12 21:16

我还没瑞士军刀,zippo,关铸钳

SuperWolf 发表于 2012-3-12 21:28

那两把黑色的刀很漂亮

冲上去理论 发表于 2012-3-12 21:36

那些不解释的东西我早就梦了N年了····

小鸭内 发表于 2012-3-12 21:41

同属穷人,喜欢看楼主的亮骚

虎sir 发表于 2012-3-12 22:28

<br>根据那张贫富表,我被确诊为“很穷的人”,但是我更想当拥有楼主这些装备的穷人!

管理员 发表于 2012-3-12 23:09

东西不错啊

莎莎 发表于 2012-3-13 00:17

不错               

刘德华 发表于 2012-3-13 00:29

我是非常穷的穷人

yuyun158 发表于 2012-3-13 07:08

<span style="color: rgb(102, 102, 102); font-size: 15px; line-height: 22px; background-color: rgb(252, 240, 216); ">非常穷的穷人:年收入在1-3万之间</span>

不死哥 发表于 2012-3-13 08:1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善良的死神</i>在2012-3-12 18:39:00的发言:</b><br/>我看到子弾了 </div>
<br>那些应该不是子弹...是ZIPPO火石

xgdy 发表于 2012-3-13 08:4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不死哥</i>在2012-3-13 8:17:00的发言:</b><br/>
<br>那些应该不是子弾...是ZIPPO火石</div>
<br>好像么那么大的火石吧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穷人攒钱买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