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拽了吧,这还叫穷啊。
擦,这还穷
穷人跟顶。。。。同14楼问,黑色袋子里的素咩。。。初步估计仿真gun?
我看中火鸡了,咋办?我的神啊?
问一下 关铸G301工具钳 能带上火车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USArmy</i>在2012-03-16 00:47:00的发言:</b><br/>
<br>刀是男人喜欢的东西,一把价格不菲的好刀就如一块名表一样,给一个男人从内到外都增色不少,也代表了一个男人的品位,刀并不能看作只是一种凶器,瑞士軍刀、ZIPPO火机、名表、名刀是每个男人都喜欢的,所以刀多不多,少不少,是由我决定的,不由任何人决定,包括POLICE,因为我只用于收藏把玩,没有危害社会,明白?
</div><br>朋友,你的防身理念和携带方式已经不仅仅是收藏把玩了,大家真心为你好
很穷的人飘过
楼主什么工作?很高危么?
我拉个叉,6寸的26SXP好像没仿的吧,不便宜啊,居然说是穷人。
我是非常穷的人!
<br>你这还能算穷人...
<br>貌似这刀只要用一次就再没用的机会.
LZ要藏好啊,小心……
有点不明白。为什么要带三个火机啊。
看到子弹了。
打火机要3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