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发表于 2012-3-31 11:20

太拽了吧,这还叫穷啊。

好吧用中文 发表于 2012-3-31 11:56

擦,这还穷

囧小葱 发表于 2012-4-5 18:21

穷人跟顶。。。。同14楼问,黑色袋子里的素咩。。。初步估计仿真gun?

发表于 2012-8-24 18:59

我看中火鸡了,咋办?我的神啊?

劫色 发表于 2012-8-27 12:20

问一下 关铸G301工具钳  能带上火车不?

刀尖上的舞蹈 发表于 2012-8-27 16:5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USArmy</i>在2012-03-16 00:47:00的发言:</b><br/>
       
       
        <br>刀是男人喜欢的东西,一把价格不菲的好刀就如一块名表一样,给一个男人从内到外都增色不少,也代表了一个男人的品位,刀并不能看作只是一种凶器,瑞士軍刀、ZIPPO火机、名表、名刀是每个男人都喜欢的,所以刀多不多,少不少,是由我决定的,不由任何人决定,包括POLICE,因为我只用于收藏把玩,没有危害社会,明白?
       
</div><br>朋友,你的防身理念和携带方式已经不仅仅是收藏把玩了,大家真心为你好

散步的坏猫 发表于 2012-9-9 21:54

很穷的人飘过

hmhmhm39 发表于 2012-9-9 22:51

楼主什么工作?很高危么?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12-9-10 00:05

我拉个叉,6寸的26SXP好像没仿的吧,不便宜啊,居然说是穷人。

無言語の愛 发表于 2012-9-14 18:05

我是非常穷的人!

英雄本色 发表于 2012-9-14 18:28

<br>你这还能算穷人...
<br>貌似这刀只要用一次就再没用的机会.

忍道♂ 发表于 2012-9-14 18:38

LZ要藏好啊,小心……

上海小黑 发表于 2012-9-14 18:45

有点不明白。为什么要带三个火机啊。

太平 发表于 2012-9-14 18:48

看到子弹了。

沧海一粟leon 发表于 2012-9-14 19:46

打火机要3个啊?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穷人攒钱买装备